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召开信息和宣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产业园公司信息和通讯报道工作,7月7日下午,公司召开工作研讨会,各部门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信息来源、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会议明确了各部门任务指标和时效性等工作要求。最后,公司领导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和宣传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在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平台展示产业园公司、部门和员工形象。二要做有心人,善于立足岗位实际挖掘写作素材。三要肯写、会写。日常做到手勤、脑勤,同时多关注常州机场外网信息,借鉴他山之石,提高写作水平。四是做到信息和通讯报道的及时报送。要力争2小时内完成写作并上报,复杂、综合性的、重要的稿件报送不过夜。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为产业园公司下半年更好地做好信息和宣传工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