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拾金不昧 助力暑运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常州机场应急保卫部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在P2停车场发现一只旅客遗落的挎包,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失主并将其归还。

当天下午13点30分左右,正是常州国际机场暑运航班高峰时间段,执法队员在P2停车场网约车上客点执勤时,发现有一个蓝白相间的挎包靠在护栏上,经询问周边人员后无果,立即报告部门,同时与同事一起在现场等候多时仍不见失主回来寻找。随后执法大队联系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与派出所民警共同清点包内物品、查找失主身份线索。经清点,包内有平板电脑、准考证、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具等。几经周折,通过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终于联系上了失主。下午15点15分,失主的母亲来到机场公安,经现场核实确认,挎包物归原主,失主的母亲激动地连声道谢。

其实,这样的例子在常州机场有很多,应急保卫部在开展站区日常巡防过程中,每次都能将拾得物品上报并找到失主,发扬中华民族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树立机场窗口形象。

常州机场温馨提醒,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切勿因粗心大意而丢失,如发现贵重物品或财物丢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