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学习和任务分解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扩建办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学习和任务分解会,宣贯解读机场“十四五”发展规划,安排部署规划实施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扩建办相关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扩建办副主任史耀宇从“十三五”发展简要回顾、面临的发展形势、“十四五”总体发展要求、主要任务和战略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机场“十四五”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传达了机场“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方向清晰、目标具体、任务明确,是机场未来发展的核心指引。要结合初设中标单位讨论意见,将与扩建办责任相关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机场综合交通等重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并落实到具体科室和责任人。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战略规划宣贯。“十四五”时期是改扩建工程的关键阶段,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规划重要意义,充分熟悉规划重点任务,充分了解规划内在逻辑,充分领悟规划深刻内涵。二是满怀信心,勇担使命,统筹做好任务分解。扩建办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落实发展规划的总体目标、行动方案和保障措施,对每一个目标、每一项工作都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做到任务项目化、责任清单化。三是把握重点,聚焦发力,加快推进任务落地。改扩建工程是规划中一项长期性、系统性重点工程,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点、发力点,谋定而快动,笃行以致远,建立阶段性评价和总结机制,强化执行和总结反思,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