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跟踪问效阶段工作 直达末端抓好任务落实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扩建办召开阶段性评价和总结会议,聚焦当前工作任务,集中破解存在难题,压实责任、完善措施,精准有效快速推进各项工作。

会前,针对与初设中标单位就可研报告中相关问题答疑、具体需求对接、初步设计讨论等工作开展情况,各科室进行了问题收集汇总。会上,大家汇报了当前亟需解决的工作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围绕推进改扩建工程、四型机场建设及内部管理流程制度等方面开展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本轮改扩建是机场中长期发展的重要基石,要确保项目建设更具实效,要综合考虑安全、运行、服务等各方面因素,加强与各部门的对接衔接,积极与初设单位沟通协调,推动完成内容详实、图表清晰、资料齐全、方案合理的初步设计方案编制,确保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以完善流程机制为突破口,逐步建立较为完善的“代建制”建设管理模式,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攻坚突破;要重点突破,紧紧抓住、优先解决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重点抓好当前老旧建筑拆除、前期材料交接、项目流程制定等工作,一环扣一环地去做,一步又一步地深入;要一抓到底,发扬钉钉子精神,不能只有动员没有推进,不能只有开局没有结果,明确时间节点,注重跟踪问效,建立联动机制,凝聚力量抓紧抓好工作落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