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召开二季度风险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进一步梳理、防范和化解机场安全运行风险,7月13日上午,产业园公司召开了二季度风险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对一季度危险源进行了回顾,对尚未闭环内容进行提醒,对已采取的控制措施进行了检查。随后参会人员对二季度新增20条危险源逐条研判,讨论了控制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产业园公司负责人肯定了各部门在风险管理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关注高温、台风、雷暴等极端天气,防范延伸风险。二是持续提升风险管理意识。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是安全管理的重要手段,每位员工都要关注细节,做好“有心人”和“吹哨人”。三是要重视风险控制措施的制定和落实。风险不能只排查不闭环,各部门要在控制措施上动脑经、下功夫,量化标准,尽可能确保措施更实更细、有效落地。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