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以演促防,以练备战,防疫于未然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针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形势,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提前谋划,为切实提高常州机场国际货包机保障期间供电故障应急处置能力,组织人员对现场线路、风险分区情况进行了查看,立足实际编制演练方案。

7月1314:00分,部门组织开展了物流国际区电力设备故障应急演练工作。本次演练主要模拟国际货包机保障期间突发供电故障,动力管理室信息报告、行进路线、故障抢修的全过程。

演练过程中,现场人员冒着39℃的高温进行个人防护用品穿脱,汗水浸透了衣背。此次演练不仅考察了员工防护用品穿脱的熟练度,也验证了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更为应急机制的优化完善提供了有力支撑。

保障部将演练结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后续国际货包机复航筑牢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