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查获新型点火器材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眼下正值民航暑运高峰期,出行客流屡创新高,应对当前客流高峰时段长、人流量集中的状况,机场安全检查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大安检查危力度,确保旅客出行安全。7月13日,安全检查部在对常州飞往成都航班旅客随身行李检查中,首次查获户外用专业炉头点火器(属点火器材)。据了解,该类点火器材属于户外野营器材,主要集中在户外游群体中,与一般点火器材有较大的外观差别,具有较强的隐匿性。

在此,常州国际机场安全检查部提醒广大乘机出行的旅客,在出行前做好自查自检,避免携带各类火种、易燃物品、毒害品、仿真枪支(玩具枪)等航空违禁品乘机或托运。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