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顺利完成X光机更换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安全检查部对在用5台单视角X光机进行更换,且顺利通过局方验收并投入使用。

此次X光机更换区域分别为旅客检查通道、行李检查通道和货物检查通道,分布比较分散,工作压力较大。正值暑运客流量高峰期,X光机是否能够正常运作对航班保障起到关键作用。安全检查部提前筹备,一是积极召集各部门开展施工协调会,沟通运输路线、存放地点、叉车使用、围网改造等事宜。二是联合厂家,争分夺秒,连夜施工,在保障安检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争取最快速度完成设备的更换、调试等工作。三是配合局方对更换的设备进行测试定检,完成验收工作。

此次更换X光机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常州国际机场安检工作的质量与效率,满足行李、货邮安检需求,提升保障水平,促使安检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