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20天运输水蜜桃135吨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水蜜桃味佳肉细、汁多甘厚、入口即化,属于桃中珍品。进入7月,随着水蜜桃的大量上市,加上暑期航班量大幅度增长,常州国际机场物流公司迎来水蜜桃运输的高峰。7月1日至7月20日,常州机场水蜜桃运输135吨,主要运往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为疫情下助力果农复工复产打开了新篇章。

作为生鲜水果,水蜜桃保质期较短,对运输时效要求很高,因此,保时保鲜地将水蜜桃送达成为了首要原则。顺丰航空有着多年水蜜桃运输经验,是我们运输水蜜桃的首选航司,为提升水蜜桃运输周转量,在水蜜桃运输高峰期,常州将当前执飞的顺丰全货机全部转为水蜜桃专机,最大限度提升运输量。

为充分调动水蜜桃果农的积极性,6月份以来,物流公司持续和顺丰沟通腹舱水蜜桃的运输工作,为其制定专项应季产品保障方案,在运价政策、舱位分配、现场保障等方面,规范了一系列标准和流程,充分简化货物运输环节。一是与多家代理人、果农进行沟通协调水蜜桃货源,并推出时令水果专项运价,提供保质保鲜的服务;二是柜台人员以口头及标牌形式提醒客户加固水蜜桃内外包装以做到防潮防撞;三是配载人员为水蜜桃提供优先订舱方案,最大程度延长截载时间;四是制定货机限载情况下客机腹舱的优选方案,全力以赴做好水蜜桃航空物流保障工作,让全国各地的朋友吃上最新鲜的水蜜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