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飞机上抽电子烟?处罚没商量!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暑运期间,乘坐飞机外出人员增多。7月27日,一架东航MU2928沈阳-厦门经停常州的航班上,有一名旅客在飞机飞行中抽起了电子烟,飞机经停常州后直接被机场公安带下飞机,该名旅客也因要接受公安处罚从而错过去厦门的后段航班。

乘坐飞机时,电子烟可以携带但全程禁止使用,若是旅客在客舱中使用电子烟,属于涉嫌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1款第(三)项,可能面临行政拘留以上的行政处罚。情节严重的,还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此外,在机场航站楼内、停机坪上、廊桥通道和摆渡车等控制区域内,都严禁吸包括电子烟在内的烟类产品。旅客如果存在吸烟需求,可去航站楼指定的吸烟区吸烟,勿要以身试法,耽误行程!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