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企业管理部组织开展夏季机坪车辆设备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机坪设备车辆在夏季高温环境下的运行安全,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根据东部集团要求,7月28日,企业管理部组织开展常州机场夏季机坪车辆设备专项检查,机务运行部及各部门车辆管理员共同参与。

本轮检查是在各单位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开展抽样检查,重点是车辆设备。检查前,企业管理部对检查人员进行了培训,熟悉了局方、集团下发的各项制度、规则、要求和维修保养指导手册等内容。培训完毕后,检查组在103辆车辆设备中抽样,抽取燃油车辆20辆,新能源车辆13辆。按照东部集团检查单内容,对车辆设备的动力系统、液压系统及各类管线是否完好,线束接头、包扎及排线规范性,车载灭火器的有效性等10个方面逐条开展了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5处,车辆设备配备问题1处。后期企管部将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完成整改,确保检查闭环。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以机坪设备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机坪设备车辆安全管理基础,推进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做好地面航空安全保障工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