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戎耀之家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爱戴军队节日气氛,8月1日当天,常州国际机场组织“戎耀之家”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机场党委副书记潘泉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不忘军旅志,一起向未来”,退役军人职工欢聚一堂,他们来自海、陆、空和武警部队,不同的从军时代、不同的服役队伍,但是相同的从军经历让他们具备了相同的血脉和特质。座谈中他们一起“回忆往昔,展望未来”,深刻阐述了执行、严谨、团结、责任、忠诚、荣誉的内涵,并对今后机场发展的前景蓝图充满了信心。潘泉荣副书记代表公司党委转达了对退役军人职工的节日祝贺,并提出了传承军人本色、融合民航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建好戎耀之家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始终不忘军人本色,扎根机场做贡献,为机场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近年来,常州机场戎耀之家为老兵提供交流、展示平台,激发老兵活力,未来将继续为退役军人营造企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努力,坚定“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决心,激发建功民航的干事热情。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