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法规审计部组织开展《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机场法规审计部组织开展了《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各单位(部门)经办人员和改扩建办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实施两年多以来,有效指导了工程项目从计划预算、采购实施、到竣工验收全流程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高效有序地推进建设项目的实施,近日法规审计部结合实际情况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职责边界更清晰,管理流程更规范,时间节点更明确。

本次培训促使参会人员对准确把握建设项目的难点、重点、要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协同、促进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能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