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高效保障暑运期间包机团队顺利出行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常州机场迎来3u3097泸州航班150人“郎酒”包机团队,机场地面服务部从品质出发,从细节入手,确保该包机团队旅客顺畅出行。

一是信息畅通,合理安排值机。针对包机旅客人数多且同时达机场的情况,值机室提前与“郎酒”包机领队沟通,做好值机现场调配准备。包机团队到达后,值机室及时增开包机专属柜台、增派保障人员,有序组织团队旅客办理乘机手续。二是贴心服务,做好防疫提醒。值机室提前进行值机前防疫告知,引导包机团队旅客配合查验行程码、进行防疫申报等等,登机口安排人员提前进行防疫信息再查验,为旅客答疑解难,做好登机前旅客防疫工作。三是关注细节,提升通行效率。为使包机团队旅客能快速高效成行,值机员主动向团体旅客宣传行李托运的注意事项,提醒旅客禁止携带的危险品、锂电池等,积极协助旅客做好行李托运,并引导旅客快速过检,避免了团体旅客积压,保障包机团队旅客顺利登机。

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地服部将始终坚持做好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答好暑运的后半张“考卷”。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