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积极做好夏季雷雨天气航班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夏季汛期来临,高温、雷电、暴雨、大风等极端天气逐渐增多,为全面保障行货邮装卸安全、确保旅客顺畅出行,物流公司保障部多措并举开展雷雨天气航班保障工作,确保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为更好完成雷雨天气保障工作,物流公司保障部提前部署,利用班前班后会进行雷雨天气安全教育,进一步深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全员思想认识到位。同时,划定了机坪雨布的存放位置,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规范落实防汛工作职责和措施,确保复杂天气期间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进一步梳理、分析航班保障中各环节节点,不断完善保障预案,规范复杂天气信息的发布和传递,确保信息及时、渠道畅通,提升了复杂天气情况下的运行保障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确保航班保障及时、到位,始终坚守“安全是底线”“安全是生命线”的工作要求,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确保机场运行平稳可控。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