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组织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安检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切实打牢安检人员专业理论技能素养,结合民航职业技能鉴定复审考试工作计划及要求,8月1日-5日,安全检查部配合东部机场集团,组织本场员工及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芜湖宣州机场员工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复审工作。

由于是首次在本场进行技能鉴定复审,安全检查部高度重视,详细制定了初、中、高级培训计划,编制复审工作手册。安排培训教员、业务骨干配合老师,积极协调各项培训事宜,确保每名学员都能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复审考核。

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形式开展,初级人员进行证件、人身、开箱包检查及口试题训练,中高级人员进行多媒体图像识别训练。配合模拟考试,以考代练狠抓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查找个人存在的薄弱项,针对自身薄弱环节强化训练,在确保复审考试通过率的同时,强化三基建设,切实增强安检员的专业技能素养。

考试当天,安全检查部积极与考评老师对接,提前对考场进行消杀,对考试所需的设施设备、违禁物品、箱包等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考场符合考试要求。经过紧张有序的考核,参加此次复审的人员全部通过。下一阶段,安全检查部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加强人员培训管理,为航班平稳有序的运行夯实坚实的安全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