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军民航携手消除道面隐患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常州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驻场部队顺利完成了对D联络道的应急抢修工作,确保了航空器的运行安全。

飞行区管理室在日常道面巡视过程中,发现D联络道沥青道面因连续高温天气,出现鼓包松散现象,经过场务人员的专业评估,立即临时关停该联络道的使用,并发布航行通告。23:50分,军民航双方投入人员11名,历时2.5小时圆满完成此次抢修工作,并于次日06:00分,恢复了D联络道的正常使用。

此次抢修,充分展现了军民航联合保障的优势。常州机场将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在净空管理、鸟害防治、道面维护等方面与驻场部队联合发力,共同维护飞行区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