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气象台组织开展八月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员工岗位安全意识,绷紧日常工作状态,近日,航务部气象台组织开展了八月安全教育活动。

会上,气象台对预报人员机场警报的发布进行了培训考核,对观测人员开展了特殊天气报的培训考核。以此为基础,针对上月八次雷雨过程中的天气保障服务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复杂天气下航班保障的紧要性和信息通报的及时、迅速。

后续,气象台将会继续提高气象服务质量,对各气象用户的气象服务更细致、更详细。同时,开展雷雨台风天气培训,加强天气会商和天气形势分析,配合管制指挥做好复杂天气下的气象保障,重点关注气象设备的可靠性,严格执行岗位作业指导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完善工作作风建设,抓实抓细应急防护措施,保障航班正常性工作,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