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召开空中防相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加强常州机场管制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本场飞行安全顺畅,近日,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召开了空中防相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开展了以空中防相撞为重点的一系列专项培训。首先组织全员学习了相关规章标准规范性文件,并就机场运行实际情况,对工作中的难点、注意点进行了讨论。其次充分利用模拟机培训设备开展雷雨绕飞、大流量、其他用户活动等环境下的模拟培训以及实际指挥中的案例分析讲评,通过实际音频回放,重现大流量场景,查缺补漏。在培训中调整调配预案合理性,陆空通话规范性、席位间协调配合充分性,对发现的缺点和短板及时进行补充培训,提升了全体管制员处理复杂问题的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管制员进一步提高了对防相撞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为下一步切实做好常州机场防相撞工作,坚决守住飞行安全底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