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智信班组积极做好候机楼无线WiFi信号覆盖质量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常州机场旅客服务体验,近日,机场航务部信息中心智信班组完成了候机楼无线WiFi信号覆盖质量检测工作。

此次对航站楼内所有区域都进行了WiFi信号覆盖质量检测,重点对登机口、值机柜台、问询台及行李提取等客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良好,信号覆盖较强,网速流畅。进入常州国际机场候机楼区域内的旅客,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搜索并连接至无线网络区域“Changzhou Airport-FreeWiFi”,手机短信认证后即可登录上网。

下一步,机场航务部智信班组将再接再厉,为广大的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确保广大旅客朋友们在暑期旅途中的安全、温暖、畅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