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改扩建工程老航站区房屋拆除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机场改扩建先行工程开工以来,扩建办紧盯目标不放松,积极协调、全力配合代建单位组织施工单位做好老航站区老旧建筑拆除工作。

机场本轮改扩建将在现航站楼西侧贴建国际楼,扩建总面积约3.1万平方米,需对老航站区老旧建筑进行先行拆除,在此基础上进行航站楼扩建。此次拆除工程项目位于现航站楼西侧,涉及航憩小楼、老航站楼、老食堂、水塔等建筑及附属设施,目前处于废弃停用状态,工程面积约1.24万平方米。

在拆除过程中,扩建办精心组织、强化协调,严把工程质量关。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做好项目现场安全监管工作,保证拆除工作整体安全、有序。截至目前,已完成老航站楼、老食堂、老招待所、航憩小楼内可移动实物及装饰材料的拆除清运工作,各项拆除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扩建办将继续统筹项目推进,密切跟踪施工进度,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确保改扩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