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运控中心做好机场不停航施工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拟于2022年8月30日至11月30日关闭B滑以西的A滑行道进行不停航施工。考虑到滑行道关闭将对使用11号跑道起飞的航班有所影响,机场航务部运控中心积极协调,最终确定在滑行道关闭期间,新增由B滑进入11号跑道使用非全跑道起飞的公布距离。

因此次不停航施工涉及滑行道,运控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认真研究亟需解决的事项和问题,抓重点工作关键节点,细化完善不停航施工航行通告发布方案,设立不停航施工不停航施工原始资料通知单档案,及时与机场基本建设与保障部沟通,建立及时上报机制,切实做好此次不停航施工相关信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确保此次不停航施工稳步进行,保障常州机场航班安全顺畅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