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应急保卫部开展助航灯光供电初起火灾扑救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局方发布了“关于运输机场供电设备起火的风险”提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立即开展风险评估及隐患排查。为进一步检验本场初期火灾扑救能力,8月29日14:00时,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应急保卫部开展了助航灯光供电初起火灾扑救实战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分为火情事故上报、疏散逃生、应急救援、组织灭火等环节。演练模拟了助航灯光站高压柜突发火情,导致民航一号线供电中断的情形。灯光管理室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拨打机场火警电话。消防应急救援中心接报后紧急出动了5辆救援车辆,7名战斗员开展处置。本次演练历时二十分钟,现场分工明确,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全面展现了常州国际机场电器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的实用性。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工作调度科学、反应快速,最大程度地降低人员伤亡和经济财产损失,为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