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行李传送车突发故障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机坪驾驶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结合公司年度演练计划,8月23日,物流保障部开展行李传送车突发故障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航班保障过程中行李传送车突发故障,如何进行快速处理并撤离,避免因车辆设备突发故障影响飞行安全及航班正点。此次演练模拟了四种车型两种不同的撤离方式,分别是压油泵无法运转和电气系统故障两种情况下的操作方式。特种车司机们逐个上前练习操练,熟练掌握传送车应急处置的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一线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并完善了应急处置预案,保障机坪运行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