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中原龙浩航空来物流公司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中原龙浩航空公司在杨翠生常务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来物流公司考察交流,常州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陪同考察。

此行是中原龙浩航空公司自在常州机场执飞全货机后,高层领导的首次来访,主要就运行中涉及的安全保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禚保谷对杨翠生带队来常考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安全工作历来都是常州机场常抓不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货机自开航以来,物流公司在工作流程和安全质量把控上越发成熟,各重点环节上都坚持双人复核制度的推行,确保货机操作的零差错。

双方就龙浩航空即将引入的大型全货机,在国际航线上的合作的可能性也做了深入的探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