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联合保障部开展滑行道部分关闭阶段性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确保常州机场在滑行道A-B部分关闭期间的安全运行,近日,机场航务部联合保障部开展阶段性总结交流会,航务部、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常州机场为军民航合用机场,部队活动时,关闭A-B滑行道对于民航航班影响较大,航务部与保障部需要紧密配合,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紧绷安全之弦,按照既定预案开展各项工作。

在后续的日常工作中,航务部与保障部将继续密切协调,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既定的处置预案,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交流并总结了阶段性的工作经验,也为下一步机场关闭C-D滑行道时的运行埋下坚实的伏笔,更为机场的安全运行打下牢固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