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支部开展“喜迎中秋,览篦箕巷,共庆生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员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结合三季度集体生日活动,物流公司于9月9日举办“喜迎中秋,览篦箕巷,共庆生辰”主题活动。

9月9日下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游览了篦箕巷,篦箕巷旧城“花市街”蕴含了常州篦箕和木梳的文化,也包含了常州运河的悠久历史,此次参观使员工深刻了解了篦箕巷的悠久历史,学习了运河精神。结束了篦箕巷的游览活动,公司借助中秋佳节的到来,给第三季度员工举办了生日会,公司如家,关爱有佳,我们通过猜灯谜,品中秋,飞花令等游戏,拉近员工之间的关系,在游戏的欢快中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此后我们又给第四季度过生日的员工分享了生日蛋糕,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加强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