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党支部开展“情满中秋、节伴快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适逢中秋佳节,9月9日下午,安保保障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情满中秋、节伴快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茶文化”的思想交融拉开序幕,“桂子飘香月中闻”,我们沏上一杯“桂花乌龙茶”传递着桂花的香韵,同时让大家沉浸在一种淡雅而宁静的身心放松的状态。冰皮月饼制作环节中,大家通过“你画我猜”、“心灵手巧”、“眼疾手快”等小游戏获取制作食材,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活动最后,保障部还为大家献上了尤克里里演奏。

此次活动丰富了支部文化生活,进一步认识和感知了中秋这一传统节日的内涵与魅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