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警民联动 净空巡查 保飞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节期间净空保护工作,公安机场分局联合基本建设保障部开展了为期三日的净空保护专项行动,重点针对机场周边在建项目,跑道端净空等区域进行巡逻,杜绝出现临时超高吊车和塔吊,同步做好“低、慢、小”升空物体、放飞家鸽及光污染等违规行为的管控。

本次专项行动累计巡查8小时,行程96公里,通过此次检查有效降低了常州机场净空保护环境的风险。从源头做好净空工作,为今后常州机场净空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