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积极应对强台风“梅花”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溧阳地区将出现大风和强降雨天气。为积极做好溧阳通用机场防台防汛工作,产业园公司提前部署,迅速启动防台预案,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应战“梅花”来袭。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公司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特情处置及时到位;二是气象部门及时收集、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并通知驻场通航公司取消当日飞行计划;三是协助通航公司做好航空器入库,防止台风对航空器造成损伤;四是立即停止外场作业及施工。此外,公司各部门开展了细致的防台检查,完成了飞行区内设施设备的放倒和加固,清理了排水口杂草,对机库大门进行检查和锁闭。

“梅花”已来,溧阳通用机场“枕戈待旦”,在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互相协作,力争本次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