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收到深圳航空感谢函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经发公司收到深圳航空的感谢函。深圳航空公司对经发公司在深航舒适经济舱产品的渠道推广、联合宣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深圳航空自2022年8月1日起,完成整体机队舒适经济舱改造。为配合深圳航空舒适经济舱产品的宣传,经发公司积极与渠道客户进行对接,精准宣传,大力推广深航特色航空产品。8月14日的常州-深圳ZH9932航班,经发公司单班销售17人,占该航班舒适经济舱可销售座位的100%。

多年来,常州机场与深圳航空不断加深合作,结合市场情况,创新服务模式,拓展销售通道,着力提升旅客乘机体验的同时,实现民航产业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