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联合机场公安开展反恐防暴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筑牢常州机场安全防线,切实提高常州机场货运销售代理人的安全意识和防暴力的相关知识,增强机场货运代理人突发应急处置能力,9月15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联合机场公安对机场货运销售代理人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培训。

机场公安先针对机场反恐重点和近年来国内外不安全案例进行分析,提升机场货运销售代理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危险的能力。同时,针对反恐防暴基本理论知识、防卫器材的使用和防御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提升机场货运销售代理人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通过案例视频和理论讲解,更直观、更生动、更贴切地帮助全员了解和掌握反恐防暴应对措施,不断加深对反恐防暴工作的理解。要求机场货运销售代理人必须从严、从实、从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用高度的责任感来确保空防形势的安全,维护国家总体安全观。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通过此次反恐防暴的培训,增强了机场货运销售代理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升了其反恐防暴应急处理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