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通导室“朝夕班组”紧急抢修盲降设备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机场航务部通导室“朝夕班组”值班机务员在巡检时发现11号下滑台的DME测距仪设备的2号机出现故障告警,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故障排除与抢修,顺利确保了机场的顺畅运行。

DME测距仪是为飞机提供距离信息的地面导航设备,是机场盲降设备的重要组成,对整个机场的持续平稳运行起着重要作用。告警出现后,值班机务员立即前往台站,经过反复测量检查,对比分析数据,最终断定导致设备不稳定的故障点,并及时更换故障模块,经过多个小时的观察,设备运行正常。

此次设备抢修,通导室“朝夕班组”充分体现了“及时发现、及时诊断、及时排除”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落实了民航局“三个敬畏”、“六个起来”要求,展现了通导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业务技术。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