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管制室圆满完成2022年度管制员复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为提升管制员技能水平和特情处置能力,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管制员复训工作。

本次复训工作,管制室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模拟机复训计划,结合各种气象特点、军航情况、跑道安全、特情处置和英语通话培训等主要内容开展分批次集中脱产的针对性训练。一是针对日常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项训练,结合每一名管制员的培训需求情况进行专项训练管理,有针对性的提高管制员管制业务技能,提升处置繁忙或复杂情况的能力,熟练工作程序;二是提升特情处理及应急处置能力,尤其是平时工作中较少遇到的特殊情况的处置,并且针对潜在运行风险,训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响应能力;三是提高英语陆空通话水平,尤其是标准陆空通话英语的学习与使用;四是培养良好的管制工作习惯、针对管制员的薄弱环节加强训练,补齐管制员个人能力的不足之处、提升管制技能。

通过此次复训,管制室将不断夯实三基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稳步提升管制员技能水平,为接下来的秋冬季航班保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平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