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改扩建项目水塔拆除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上午,改扩建项目水塔拆除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来自常州建科院、武进审图中心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水塔拆除专项施工方案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论证分析。

会上,项目技术负责人首先就水塔拆除专项施工方案内容进行了阐述分析,专家组仔细审阅了专项方案,一致认为拆除方案内容基本齐全,符合建筑拆除工程安全技术规范要求,施工方案总体可行。随后,专家组对方案中未考虑到的部分提出三点修改意见:一是补充完善现场平面布置图,二是对结构形式、施工过程、施工方法做补充描述,三是增加应急预案和安全保护措施。会议最后,该项目技术负责人表示,将切实遵照专家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方案,全力做好施工准备工作,确保早日完成水塔拆除任务。

老航站区水塔建于1985年,总高25米,周边数十米范围内有航管楼、消防站等重要设施,拆除作业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对运行的潜在干扰大,其拆除方案通过评审将为改扩建工程的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