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召开改扩建工程水塔拆除项目施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下午,机场召开改扩建工程水塔拆除项目施工协调会,研讨项目拆除区域施工事宜,公安分局、施工单位以及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从水塔拆除拆除方案、安全管理以及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了事先评估和分析,提出了相关应急预案措施。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施工区域内管线保护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施工;二是确认施工时间及围挡搭设范围,做好施工区域周围人员及车辆的疏散工作,确保机场平稳有序运行。

下一步,扩建办紧盯项目开展进度,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确保机场改扩建工程稳步扎实推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