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召开“二十大”保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二十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安全意识深入人心。9月22日,安全检查部分批组织员工召开“二十大”保障动员大会,要求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方向,确保安全检查工作平稳有序。

部门经理束敏对“二十大”保障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是要求全员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重保期间,要加强涉恐涉稳人员查控,严格依据等级响应要求,强化安全检查措施。要严格落实好旅客人身、行李及货物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民航安全保卫工作平稳有序。三是各班组要认真梳理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安检人员的反应速度、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配合意识。四是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履行好值班值守职责。五是掌握安检设备运行状况,杜绝设备带病上岗,确保安检工作平稳运行。六是持续按要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定期核酸检测、岗位消杀、进出候机楼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安全检查部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周密的措施、最佳的状态,维护好“二十大”期间机场安全运行的平稳态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