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应急保卫部开展防跑道入侵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飞行区不停航施工风险防控,提高防跑道侵入应急处置能力。9月23日下午,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应急保卫部开展了不停航施工防跑道入侵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在不停航施工期间,施工监管人员发现有人员入侵跑道,随即联合跑道监护开展处置的全过程。

下一步,保障部将继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增强不停航施工期间监管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跑道入侵发生后部门联合应急处置能力,为常州机场安全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