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货物预配员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言武备者,练为最要。九月,随着大闸蟹的稳定上市,物流公司货量开始稳步提升,为精细化做好舱位安排工作,提前做好旺季准备,物流公司开展货物预配员应急演练,模拟预配员因飞机平衡原因,调整出港货物的处置流程。

演练开始,预配员模拟收到地服配载通知某航班平衡指数超限,需要调整货物预配。演练人员通过对航班旅客人数、行李进行预估,对货物结构开展评估,拟定出合理的方案,并进行货物调整,最终得出结论:只有拉货才能符合指数要求,并分析拉货重量对对应指数的影响。

此次演练旨在提升预配员货物现场处置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演练,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预配人员加强特定机型旅客人满平衡原因需要调舱或者拉货的能力,通过数据收集和分析进一步提升舱位管控和装载率,强化预配员对航班的精细化配载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