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应知应会专题培训,机场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主讲,围绕知识产权的概念、范围、权利种类、发展历程等内容展开讲解,并就近期企业常见的图片、软件、音视频等著作权侵权纠纷,结合《著作权法》及网络热点新闻进行了警示剖析以及机场实际,阐述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如何保护自身权益不受侵犯,以及如何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对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等各个环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机场将建立健全知识产权风险管理体系,树立知识产权侵权风险意识,增强风险预防观念;建立事前预防和事中监控为主、事后补救为辅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完善合同约束和风险防范条款,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推进机场健康、和谐、快速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