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通用机场单月飞行首次突破200小时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份,溧阳通用机场通用航空飞行保障达到 235小时20分钟首次突破200小时,通航飞行量方面,本月达到1492架次,同比增长17.4%  ,皆创历史新高。

溧阳通用机场现已进驻新辰通航(翼飞通航)多飞通航、凌九霄通航4家通航驻场单位。今年以来,为满足驻场通航公司飞行训练业务需求,推动通用航空持续健康发展,溧阳机场加大与驻场通航的沟通协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延长保障时间,提升日保障时限,实行错峰用餐、分批做核酸等措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了飞行量的大幅增长。

下一步,溧阳通用机场将进一步提升机场通航综合保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在做强通航保障质量上下功夫,争取通航保障架次再创新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