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蟹”逅金秋,送你秋天的第一份美味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十月,大闸蟹进入收获的季节,大闸蟹的运输也将步入旺季。由于今年的持续高温,使得螃蟹的成熟期较往年有所推迟,螃蟹死亡率极高,产量不及往年。产量的降低直接导致航空市场货源紧缺,各地机场争先恐后,尤其是省外机场目光也聚焦到省内地区。为提升大闸蟹运输时效,机场物流公司顶住压力,全员联动,主动作为。

物流公司市场部自8月以来实时关注螃蟹市场动态,与运输代理和本场航司保持密切沟通。为进一步理顺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服务的关系,市场部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销售预案,加强安全收运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机场货运“运捷速”服务品牌功能。从安全角度出发,市场部根据不同航司分类梳理、汇总拟定包装要求,帮助货主把控泡沫箱的质量以及使用吸水性较强的海绵作为吸附材料同时保证螃蟹存活率,杜绝漏水现象发生。细化服务:吨控提前主动询问各代理次日实际订舱情况,联系航空公司确定航班舱位提升航班装载率同时最大化的降低拉货风险;优化保障:完善收运绿色通道,实行优先收运,优先装载,确保45分钟内从收运、过检、装车、预配、待装,实现全流程高效保障力度。固化制度:所有鲜活货物装舱时加垫雨布并实时拍照作为依据,实现安全收运双保险。

国庆长假七天,物流公司通过努力,在航班量极不稳定的情况下,运往全国各地的螃蟹就达152吨,物流公司24小时在线服务,确保了国庆期间每一票收运的鲜活货物顺利出港,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最快速度把秋天的第一份美味,“蟹”逅全国各地。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