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航食公司召开9月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常州航食有限公司召开9月经营分析会。常州航食执行董事赵凯军、计财部部长顾中元,航食公司总经理曹维国、副总经理朱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航食公司支部副书记程杰文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部首先做了经营数据分析,各部门也做了详细汇报。曹维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明确重点关注方向,生产部聚焦在原材料上,综合部则需着重留意预包装;二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工作过程中不仅要做好服务更要坚持标准;三要日常监管与重点监管相结合。

最后,赵凯军表示,一要客观判断形势。目前疫情形势仍不能松懈,要时刻关注防疫政策,积极谋划,坚定发展信心。二要调整经营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节流与开源并重。三要精细化管理。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沟通,完善管理制度和组织框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