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开展行李分拣区外来物防范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航站楼国内行李分拣区自2012年启用至今,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为避免运行过程中产生石子等外来物进入机坪,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秉承“源头防治”理念,开展系列防治工作。

保障部前期开展场地现状调研,联合施工单位讨论、研究并制定了维护方案。于9月13日进场施工,历时10天,完成了160平方米场地维护工作。9月23日至10月10日期间,部门结合外来物巡视检查等日常工作,持续开展后期跟踪观察,经统计机坪石子等外来物环比减少45%,效果显著。

本次外来物防治工作一是从源头上减少了石子等高危外来物的产生,提高了外来物防治安全裕度;二是改善了作业环境,降低了因行驶颠簸导致行李掉落的风险,筑牢了机场服务质量建设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