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市公安局、常州机场对溧阳通用机场开展安保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溧阳通用机场安全保卫工作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10月18日上午,溧阳市公安局、常州机场及机场公安分局督查组一行到溧阳通用机场督导检查机场安保工作。

汇报会上,产业园公司主要领导向检查组介绍了溧阳通用机场基本情况,并从四方面汇报了机场空防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机场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航油等危险品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等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检查组要求:二十大期间,要“眼睛睁的大大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和求极致的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相关工作。

会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机场各运行保障部门检查了近期机场安全工作部署和执行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塔台及机库安全运行管理情况,同时对机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溧阳通用机场将以此次安全督导检查为契机,时刻绷紧安全弦,聚焦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抓实抓细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措施,提高机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机场各项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