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支部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传承工匠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求,发扬当代民航精神,秉承师徒结对的优良传统,本着教学相长、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目的,进一步促进部门教学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教员“传、帮、带”的指导作用,10月17日,常州机场航务部支部举行“师徒结对”仪式。本次师徒结对活动,共结6对师徒。

师徒结对是航务部支部培养青年技术人才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师徒结对的形式发挥技术骨干的榜样作用,引导新员工在岗位上快速成长。仪式上,师傅代表发言将做好表率、倾囊相授,而徒弟代表则表示将潜心学习,做好“听、问、学”,在“专、精、深”上下功夫,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仪式最后,结对师徒共同签订结对协议并合影留念。

举行拜师仪式有效促进了师徒间相互了解与交流,下一步,航务部支部将继续推进师徒结对的管理与考核,培养一批“业务知识过硬、工作作风扎实”的青年骨干队伍,为日后航班保障工作、运行安全稳定打下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