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危险品存储区锂电池冒烟起火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常州机场应对危险品存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10月20日,物流公司开展危险品存储区锂电池冒烟起火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模拟库区巡视员发现危险品暂存库里一件出港锂电池货物冒烟起火后立即报告消防及部门的信息通报流程、初期处置流程及对货物和托运人的调查流程,第二部分为在现场实操使用干粉灭火器和铺设墙消水带。组织领导重点强调了信息上报的先后顺序、人员的消防培训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初期处置。

此次演练充分锻炼了物流公司应急处置的快速反应和行动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将结合危险品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高能力储备和补齐能力短板,强化实战应用的目标,切实守好民航运行安全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