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走访重点车企,助力航班宣传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经发公司联合深圳航空走访了比亚迪、理想两家知名车企的常州生产基地。

比亚迪和理想的公司总部分别位于深圳和北京,每年有大量的差旅出行需要。根据各自出行特点,经发公司分别介绍了常州机场在冬航季航班换季后深圳、北京、重庆、西安、长沙等航班航线情况,并且重点介绍了经发公司在商旅出行方面的服务优势;深圳航空则重点介绍了深航舒适经济舱等高性价比增值产品。

通过此次走访,经发公司结合冬航季航班航班换季,精准针对市场需求,深度拓展客户资源,为机场与知名车企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冬航季来临之际,经发公司将加大政企走访力度,做好航班宣传推广工作,为广大工商务客户提供真情服务,从常州机场满意出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