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服务精益求精,保障尽心尽责
物流公司收到顺丰速运送来的锦旗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下午,物流公司收到顺丰速递苏沪分拨区委托常州奔牛航空站点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服务周到,尽心尽责”,以此感谢常州机场在腹舱及全货机保障工作中的全力配合和尽心服务。

10月7日,物流公司接到顺丰航空全货机时刻调整的通知,导致保障时间提前了5个小时,由原来的凌晨2点提前至前一日的21点。此时也正是客运晚航班保障高峰期,保障衔接时间紧、客货保障兼顾,这给物流公司保障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确保时刻调整后的货机航班能安全、高效、顺利保障,物流公司当日立刻联合机场安全检查部召开全货机保障协调会,全面整合、梳理、细化保障流程,明确了各保障环节的时间节点,从安检码货、打板、称重、复磅、到配载装机,每个环节责任明确到人。在人员安排上,物流公司市场部抽调人员协助预配称重、复磅,保障部合理调配驾驶员,提升车辆使用效率,并增加库区保障人员,强化打板效率。

顺丰常州奔牛航空站点负责人说:“感谢常州机场物流公司,让顺丰所承运的货物安全高效抵达目的地,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信赖!”。下一步,物流公司将继续坚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全心全意为客户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