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开展管制员年度注册考试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管制人员资质管理,严把人员资质关,10月24日,常州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开展了管制员年度注册考试。

空中交通管制员执照的持有人每个年度都要进行注册考试,一是为了检验管制员的业务能力,二是为了完善管制员的资质审查。此次考试内容涉及运行手册,民航规章制度、管制理论、安全信息通报以及日常案例等各个方面知识,有效地检验了管制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

本次考核,全体管制员积极配合、认真对待,在考前加强对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实践应用。机场人力资源部对本次考核进行了监督检查。

后续,管制室将以此次考核为抓手,强化管制员基础知识,提升管制员业务水平,深入领会“三个敬畏”,进一步提升管制责任意识,为常州机场安全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